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我是 变态女人。

来到这里 该写什么

很多东西都变了。
大概自己也变了吧

很多人说我肥
没关系
但是为什么他只是开玩笑的说我肥
我却难过得想哭
我知道他也很内疚的一直道歉
我也知道其实他也不是有心

我知道自己很幸运
在那么多朋友中
应该只有我才是过到这样的


其实我那种资格去批评吗
我有那种资格去埋怨吗


对 可能在undang方面
让妳觉得 我比妳还要差
但不代表我没有付出一丁点的努力



为什么会让别人不喜欢的那个你
又会再次出现

有时候我会觉得你很恐怖
为什么你会做这样的东西
但却没有顾别人的感受
如果掉转的 事情发生在你身上
你会怎样


我一直在反复问自己
是我变了吗
是我变挑剔了
或许是我太过计较了吗


廖敏蔚 
这三个字 在你们的心里算是什么


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神经病

我问自己 说别人说的时候我到底有没有在检讨自己有做错没有先

好难过
我竟然独立不起来


我已经分不清 我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多久没因为这些事情而让眼泪给掉了下来
为什么会那么严重的影响我的心情
我到底在做着些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