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原来我是多么害怕失去你___

现在才知道___
原来dear...和我..都那么的害怕失去对方__
当你说分好不好?
我真的哭了出来___
真的哭了___
哭到眼睛红红....肿肿...
才停了下来___
我不想失去_____
讨厌失去dear!!
当我也忍痛赞成分的时候____
因为是自己做错事....不能挽回....
dear.....说不分了_____
dear不舍得分了___
那时我真的开心到哭了_____
没想到dear....真的付出了真心去对我...爱我....
有时候.....是自己任性.....
弄到dear很辛苦___
对不起_____
我会让自己慢慢的相信____
dear说的每一句话.....
============================
第一次和dear的妈妈讲电话____
他妈妈叫我管他_____
dear以后11点就要去睡觉了____
以后在班不能睡觉了____
要做功课____
可能会和dear一起去补习____
现在看我妈妈给不给罢了___
咪___
我答应你....
补习的时候___
我认真的补____
不和dear一直说话____
直到我们补完为止____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