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最近

我好像把自己逼得太紧了吧?
最近没什么心情写blog...
因为某点原因....没人懂原因..
只有我一个人懂....
原来...
把所有的不开心...
难过...
痛苦...
放在心里..不说出来...
还要当作没事...
真的很辛苦....
我很想大声地哭出来....
很想很想....
我很辛苦...
有人懂吗?
我很累...
有人懂吗?
我不懂可以怎样...
你们懂吗?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
你们懂吗?
我很很很恨自己....
恨自己为什么会变到这样...
恨自己为什么要把所有的事都忍着不说出来...
恨自己为什么要放弃...
恨自己为什么当初不信....
恨自己为什么伤害了那么多的人...
我想停下来...可以吗?
我不想再走下去了..可以吗?
谁可以扶我起来?
谁可以帮我?
姐妹们..
对不起...
我没有和你们说我的心事...
你们会原谅我吗?
我把它们放在心上放到很辛苦了....
我不要它们了..
susan妹妹...
可以借姐姐你的拥抱吗?
可以借姐姐你的肩膀吗?
为什么我都不坚强了?
为什么我会变了?
为什么会离开?
为什么以前的敏蔚好像回不来了?
为什么我没心情笑了?
为什么我会将?
为什么我当初要将?
为什么我会伤害到他们?
为什么我要那么衰?
为什么我要伤害他们?
涵涵老公...
老公老婆...
我坚强不起了...
我想放弃了..
可以吗?
我想好好休息...
可以吗?
我可以失忆吗?
我可以把所有的事情忘记了他吗?
我可以不要是敏蔚吗?
我可以把自己杀死吗?
我很累很累...
荔枝不是之前的荔枝了...
敏蔚不是之前的敏蔚了...
之前的荔枝死了...
之前的敏蔚也死了...

17 条评论:

  1. 不要这样好吗!你不是活泼的敏蔚吗?你不是活泼的荔枝妹吗?你不是机器人!你是一个普通的女孩罢了,累了就该停下来歇一歇,不要累坏了自己.太多伤心事背在你身上了就算没人帮你直少还有我帮你把它们背到我身上,不让你在伤心.你累了,不想走下去了我会帮你找个地方让你躺下睡.你跌倒了就算没人扶你起来直少还有我这个朋友扶你起身,因为我不想看见你受伤.你哭了没人陪在你身边,直少还有我陪在你身边安慰你直到看见你笑回.以前的敏蔚回不来了是因为你已经成长了.你不在笑了我会在你身边逗你笑就算想到头爆了也要让你笑回,就算没人帮你面对你不想面对的事,直少还有我帮你啃.路再长就算没人陪你走直少还有我愿意陪你走下去,因为我不想你一个人独自走下去.答应你我不在说你了,还有之前答应过你我不在叫你蔚了.如果我在说的话你就喂我吃辣椒!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荔枝..不要将讲..你不要不开心..要知道我们永远在你身边陪伴你..你遇到困难我都会在你身边安慰你哄你弄你笑..我愿意在把我的肩膀借给你..不管怎样我们永远永远都是好姐妹..
    荔枝我爱你噢..
    么么..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姐。。。
    你要拥抱我可以给你。。。
    你要我的肩膀我也会给你。。。
    你累了。。。
    就休息吧。。。
    你休息出来就会变回以前的荔枝的。。。
    也会变会以前的敏微的。。。
    也会变我真真的姐姐的。。。
    你可以的。。。
    我都可以靠自己的能力站起来了。。。
    为什么你不能?
    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你有决心做一件事。。。
    那件事就一定能够完成的。。。
    姐。。。
    我们在你的背后支持着你的。。。
    不要让我们失望。。。
    好么?

    回复删除
  7. ck kok:谢谢你..谢谢你这个朋友那么的帮我..我会让自己好好休息..好好停下来..

    回复删除
  8. moon:月...谢谢...谢谢你..我们永远都是姐妹..=]我爱你~么么~

    回复删除
  9. susan妹:谢谢妹妹...我尽量慢慢变回以前的我吧...恩..好..我不让你们失望...妹..你也不要那么烦了..不好的..要常常笑=]

    回复删除
  10.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1. 敏蔚~
    虽然我和你不是很熟~
    可是我之前也是和你一样~
    什么事都放在心里~
    不过~
    昨天~
    淑珊和惠桦~
    逼我说完所有的事出来~
    还弄到我哭了~
    其实~
    哭了出来真得舒服很多的~
    想哭就哭~
    不过~
    哭了后~
    我想看回你慢慢变回那个活泼又时常对我们笑得很开心的~
    敏蔚和荔枝了~
    ^^
    不过你不听我的话也没关系啦~
    反正我又不是你的谁~
    只是我想看回以前的敏蔚和荔枝而已噢~
    ^^
    ---嘉敏---

    回复删除
  12. 傻瓜敏:嗯~我也想哭~可是却哭不出来~很想很想把它给哭出来~把泪忍在心里~真的很痛苦~很辛苦~谢谢你~你也是要坚强~慢慢来~就会放下的~我会慢慢变回以前的那个荔枝~你也要加油~^^

    回复删除
  1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4. 现在我也是差不多放下料噜~
    只要有决心~
    一定能做到的~
    加油噢~
    希望以后~
    荔枝回来料噢~^^
    我们女生不是脆弱的~
    要坚强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