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ok吗?给点意见我....ok??谢谢...





20 条评论:

  1. 哦~谢谢~哈哈~因为怕穿到不好看~等下被人家笑~~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啊~谢谢你们的意见哦~muackxx~

    回复删除
  3. 哇。。。靓女。。。很美啦。。。

    回复删除
  4. 姐姐。。。我可以想你一样酱幸福么??

    回复删除
  5. 姐姐会很幸福么?哈哈~你当然也可以啦~傻妹妹~一定可以的~加油~~麽麽~~

    回复删除
  6. 姐姐。。。谢谢你啦。。。但是我真的很担心他。。。怕会变成你酱。。。真的。。。我会怕。。。

    回复删除
  7. 现在他们没事了啦~放心啦~妹妹~你姐夫电话不见了~><怎样好?555

    回复删除
  8. 在他的狮团咯~你姐夫很笨的~他每次骂我笨~这次到他笨了~哈哈~弄到我闷闷哦~每次看着电话发呆~==

    回复删除
  9. 不要。。。><。。。我要陪我的宝贝姐姐。。。><。。。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我的宝贝姐姐最好了~

    回复删除
  11. haha~我的宝贝妹妹也很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