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决定放下你了

挽回..
我试过了..
呵呵~
你无动于衷~
决定了~
真的决定了~
真的觉得不值得~
哭..
也哭过了..
不值得就是不值得..
应该要放下了..
再不放下..
只会更痛..
我也不能做什么..
就只有放弃..=]
放弃是最好的..
你有很多靓女朋友..
也很多女生喜欢你..
有没有我.
也不差吧..
所以我..
放弃了=]
我要相信自己会放下你的..
以前人家一直问我..
为什么你明知道他是将..
你还要和他一起?
我和他们说..
我没有放很多的感情下去..
还有保留的..
可是现在..
对你的爱..
不是一点点..
是很多很多...
没想到..
放下你..
真的很难下的..
哈哈~
现在应该做的~
就是~
禁止去你的fb看你的一举一动了!
不准再去想你!
不准再看回之前的信息!
不准再爱你!
不准你再我的心里了!
相信我会做到的 =D
廖敏蔚~
加油啊 =]
你可以的~

11 条评论:

  1. 加油!
    不舍得也要删除掉他的信息~~

    回复删除
  2. 嗯~我知道你一定不舍得的~
    可是~你要完全放下他的话就要~

    回复删除
  3. 雪荔:谢谢你啊~=]
    咪:留一点点可以的哦?

    回复删除
  4. +油 +油~!!!
    我‘十卜’你!!!

    回复删除
  5. 傻婆~
    你根本就不舍得阿~是吗?
    赫赫~

    回复删除
  6. 珊:谢谢你啊~臭妹~
    xiao M:有几熟?xD我会的~谢谢~^^
    咪:没有啦~=]还好~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