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放心~我死不去~

崩溃了?
对不起~
我还没~
被伤到超伤?
对不起~
还有一点在开心~
3个多月~
让我看清楚了~
原来~~
你都在骗我!!!
现在分了~
你都应该很开心吧?
不用偷偷摸摸了~
不是吗?
你应该开心
不是吗?
因为被伤的不是你~
所以你不用感到伤心~
放心~
我还死不去~~
还没崩溃~~
哭是有~
可是又怎样??
哭过就好了~
我喜欢~
怎样?
再见!!!
我有老公了~
怎样?
是谁?
那个就是~
我的老公涵涵~
哈哈~
涵涵老公~
放心~
老婆我~
还没死的去~
老公不用担心我哦~
嘻嘻~
我爱涵涵老公~
muackx~~
还有老公老婆~
你们不用担心我啦~
我真的没事~
姐妹你们也是哦~
放心放心~
我没事~^^

2 条评论:

  1. 永远爱死老婆荔枝~
    哈哈。。希望你真的没事啦。。

    回复删除
  2. 恩恩~应该没事的~涵涵老公放心~~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