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又发回烧了..

haizz~~
辛苦到~~
在学校发烧~
烧到应该可以拿来煎蛋了~
一直睡觉睡觉~
睡觉睡觉~
睡了又再睡~
可是越来越烧~
樱他们都吓到一下~
我也给我自己吓到下下~
明明刚刚没那么烧得~
一下烧到~~><
过后放学出到去~
妹妹有药~
我就拿来吃了咯~~
然后去晒下太阳~~
晒了半个钟将~
奇迹~
没有烧了~
开心咯~
哈哈~
去到补习那边~
补了半个钟将~
我感觉到我的头很重~很晕~
就摸摸下咯~
有点发烧了~
现在回到家~
不舒服到~~~
我要好好休息了~~
哈哈~
明天还要补习~
樱~
我应该可以出到街的~
我再问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