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厉害的我```

我觉得我很厉害下咯~~
哈哈~
新年之前生病~
然后好了~~
可是哦~
生病过后没多久~~
过了一两个星期将罢了~~
现在我又生病了~~
真的是利害下下的~
不懂事给谁传染到的~~
应该是我弟弟呱~~
有点点发烧~
没关系~~
哈哈~
不会死人的~~
哈哈~~
可是这次你们真的不要给我吃炸的东西了啊~
还有辣辣的~~
我买你们打我啊~
ok??
我不想我声音又没有了去~
唱歌等下又不好听就死死咯~~
喉咙痛到~~
betahan 啊~~
差点打去one fm说betahan~XD
我很厉害开玩笑叻~?
哈哈~
伤风~咳嗽~发烧~
geng~~
今天补习~~
和樱~
对了~~
我有补习了~
你们要打给我就不要在这个时间啊~
星期5~晚上7点30到10点30~
星期6~早上10点45到12点45~
应该是这个时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