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好像很多很多天没有写blog了哦~~
呵呵~有点不想写的~~
懒懒懒~~
樱~~
你看~我要和你一起染回黑色了~~><
和你一起送死~~><开玩笑的拉~~
哈哈~
miss掉~

最后还是没有了..
XXX对不起..
我知道我伤你伤到很重....
我也有怪自己....
为什么你那么好..
我还要放弃掉你..
对不起...
我还是会陪你..
你在我心里还是有一个地位的...
还是我重要的人..
你发生什么事..
我还是会担心...
还是会难过得...
这几天一直看你的blog...
知道你真的很难过..
有一瞬间..
我想要找回你...
可是...
我不想再伤害你...
这几天我还是有想着你...
在想...
不知道你怎样了....
最近还好吗?
心情有好点了吗?
我不能那么的自私....
硬要把你留在我身边...
不能!!
不可以!!
好了...
我不说了~~
你要永远的幸福...
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