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童年_____一年级~

前几天和月月说起小时候的事~
哈哈~想起一年级的~
超好笑的~
一年级~
我是和一个男生坐在一起的~
然后~我们是坐靠近窗口那边的~
去厕所的时候坐在外面的就要让给里面的那个出来咯~
有一次是我坐外面~
那个男生坐里面~
有一次~那个男生要去厕所~
我在抄功课~
他一直叫我让给他出~
因为很不耐烦了~
我就不要理他~
说不要~
他应该是忍不到了~
直接从椅子爬着出去~
哈哈~
到了我坐里面~
也换成我要去上厕所的时候~
他也不理我~
我也是要爬着出去~
有时从桌子爬出去~
有时就从椅子下面爬出去~
连进也是爬回进去的~~xDD
慢慢的~
这个就成了我们的"出入"方式~
现在想起~
也会笑~
月知道那个男的是谁~
直接过去问那个男生~
结果~
我们三个在那边笑~
没想到~~~
原来他还记得的叻~~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