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从...10点30开始~

从今天早上10点30开始~~到现在~~4点45分~
我一餐正餐都还没吃~
只是吃了2个梨一包饼干~
什么都没吃过了~
开始饿了~~
早上还胃痛==
没有去理它~哈哈~~
一下就不痛了~~
原本今天我是出街的~~~~
某点原因~~~
不能出了~~
讨厌咯~~~~
o0o~
云 樱
你们玩到开心点咯~~
下次再陪你们~~><
=====================================================
其实单身~
好像也蛮好的~
不用为了什么东西在那边哭泣~
难过~
不开心~
慢慢发觉到~
我爱上了一个人~~~
谁?
那个人就是~
我的月月~~
最近爱黏着她了~~
哈哈~
越来越爱她了~~
=====================================================
四姐妹~
还是四姐妹~
没有变过~
人还是一样~
还是希~月~谕and我~
云你们也是我姐妹~
呵呵~
全部都是我姐妹~
全部我都要~
贪心了点~~
哈哈~xD
=====================================================
不要只为了爱情哭泣~
呵呵~~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