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没关系的 =D

你们开心就好了 =)
我没事,就算我有事..
你们也没什么反应。
我觉得我自己是多余的....
没关系的...
我可以一个人生活 =D
不管在任何位置,我的他们..
我也觉得我自己不被重视。
可是,没关系,我还有我自己。
我可以自己生活,我可以自己给自己快乐。
没事的.....
我应该可以的....
答应了自己要坚强的啊...
不能随随便便就掉下眼泪啊...
你们没想过我 =D
我很开心你们能那么快乐。
这一篇,只有我自己一个人才知道我在写什么。
不开心,我也不会再说出来了。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承受所有的不开心,痛苦。
就算怎样不开心,我也不会再说了 =)
把所有的所有,都好好隐藏起来,那就好了。 =)
我还是我。
我自己关心我自己,我自己担心我自己,我自己在乎我自己,
那就好了 =)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