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其实现在我算什么 ?

haix..
心情算是好吗?
谕..
你有在看吗?
现在的我.
好想要你的陪伴..
想向你诉说..
我现在的心..
好想在一个地方..
就只有我们两个..
互相诉说..
我们彼此不开心的事..
写写下..
想哭了..
现在的我..
是怎么了?
很不开心..
可是就不能表达出来..
不想让身边的你们担心..
谕..
其实很想约你出来..
你在我的心里很重要了,你知道吗?
有好多好多东西..
我都还没和你说..
很想要紧紧的抱着你..
你知道吗?
心里真的很痛很痛..
有些事..
让我压力越来越大了..

某某人..
现在的你..
让我很不习惯..
你知道吗?
可以变回原本的那个你吗?

其实,我很想哭 ♥
其实,我很想对你说我爱你。
可是我怕你拒绝我对你的爱 ♥

2 条评论:

  1. 姐~
    要哭就哭~
    不要收着收着~
    很辛苦的~
    这些是你教的~
    姐~
    你要哭还有很多肩膀可以给你靠的~
    静愉~
    我~
    玉樱~
    利云~
    姐~
    要坚强知到么?
    +you +you
    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妹,谢谢你啊=]
    姐姐没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