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把所有的不开心发泄出来吧 !

不要隐瞒了。
再隐瞒下去,我真的会很痛苦。
崩溃这个字,我不会再那么容易说了 !
现在受的伤,算是崩溃吗?
不算 !
其实根本都不算 !
对 !
有时候,我承认。
看到姐妹们拍拖,真得很羡慕他们。
心里面不是好滋味。
为什么她们可以那么的幸福,而我却不可以?
为什么她们的男人那么爱她们,而我却不可以?
为什么她们爱的男人到最后都会爱上她们,而我却不可以?
为什么我总是爱忍着眼泪?
为什么自己总爱把所有的心事忍着不说?
每当我和姐妹出去约会时,
看见姐妹们都有自己另一半,
不然就是自己喜欢的人陪在自己身边。
真得很羡慕你们哦 !
多想,
我也有份。
多想,
我也有份幸福。
可是,
=)
我爱的人不爱我了 =)
他爱另一个了 =)
我应该替他开心吖 =)
当初我还祝他幸福的吖 !
可是为什么,
我还要难过?
我竟然,
还想要哭泣 !
我...
我不能...
再那么的自私了 =(


祥,
其实很想找机会和你说。
真得很对不起。
不是你不好。
你很好,
你是真得对我很好。
可是,我就是不能接受。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伤害到你的 !
从今年开始,不管我接受了谁,
我都一定伤害到他GAO GAO !
所有分手借口是什么?!
不是没有放下那个就是放不下这个!
我很讨厌自己说的那些烂借口 !
我不想要再伤害到任何一个人了 !
你痛苦我也痛苦。
祥,
你答应过我的。
不可以因为我而愁眉苦脸。
在你兄弟的眼中,
你是开心果来的叻 !
有你在,
他们的欢笑就不曾停止过。
所以你要天天保持微笑 =)
做回以前没有想我的日子。
我知道我很自私。
可是我这个女生。
就是不能爱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