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应该要坚强 =)

呵呵..
其实真的很难过。
最近,太多太多不开心的事了..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在这个时间提出?
为什么不能在PMR过后才提?
现在让我,痛不欲生!
我根本!
专心不到去补习..
就只会想东想西的..
到现在..
几天了?
有2天了吧?
我还哭不出..
哈哈!
好傻哦!
为什么我都哭不出?
是因为没有眼泪了?
明明就有一大把啊..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不掉下来?
让我哭哭也好啊 =(
不要让我像现在这样..
那么那么的痛苦!
我笑得出,是因为不想让你们担心..
因为我很怕一个人。
可是现在,我好想要一个人!
不必掩饰我的不开心。
在班上,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慢慢想起了。
又来痛苦了,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可是,我爱乱想的性格。
还是改不了 =)
是件好事?
樱,
谢谢你。
真得很谢谢你。
如果不是你..
是你,让我可以笑笑。
这几天,在补习,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像以前那样,坐着在那边一句话也不说。
你故意说笑话弄我笑.
真得谢谢你。
很早以前,我很想和你说。
对不起。
以前我那样对你。
不能了。
我眼泪,
要飚出来了。
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