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74天♥

这次,不会写不开心的东西了。
我知道答案了啊 =)
你竟然...会怕我哭。
我很坚强的=]
就算哭。
我也不会给你知道,让你看到。
除非,我需要你的拥抱。
各位,我没事。
我都很好=)
姐妹们,知道你们担心我。
那个淑欣还叫我上云顶~
哈哈!
原本我以为爸爸一定不给的~
怎么知道~
哈哈!
我爸爸给我上!
wow!!
我超兴奋的!xD
和我的皮卡,淑欣,仪涵去过个云顶3天2夜之旅!
我知道,皮卡你最近也很不开心。
没关系的,上云顶我们去玩海盗船或是所有刺激的东西,把不开心的..统统喊出来!
晚上还可以抱着一起睡=)
还可以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们晚上还能出去喝酒,让所有不开心的东西留在云顶。
不要带下来了。
相信我们做到的=)
加油,我的姐妹♥

今天,明天做工。
拜一到拜三,开始我的云顶之旅 !♥
所以我几天没上面子书哦~
别太想念我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