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wow ♥

嘻嘻~
很久没写不blog了~xD
现在很有mood写blog~ xD
某某人 =)
我不爱你了 =)
以前是我傻 =)
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 =]
其实我家的pika最了解我 =)
你根本威胁不到我 ! =)
现在才发觉 ,他比你还过好 !
不时还过好,是好你很多很多倍 !!!!
很后悔当初放弃了他 ><

PMR!!!
来了 !
可是也要结束了 xD
wow~~
考完了我就轻松完了 xD
吃喝玩乐+睡 xD
现在我就只是睡眠不足 !
累累累 !
还剩下数学最重要的还没考~
现在我全力以赴 =)
做到最好!
xD
考完了我还想去按摩叻~~~xDD
那天不舒服~阿姨带我去按摩中心按摩xD
按到超爽的xD


我家的谕 ♥
今天终于从日本回来了咯 !!!
wow~
简直就是兴奋 xD
开香槟 xDDD
开玩笑的啦 xD
等我们考完PMR~
5条水再去喝茶过 xD
做我们女人最爱的东西 =)
聊八卦 xD
5条水:
谕=衰佬
pika:老婆
秋娟:宝贝
文惠:dear xD

秋娟~
我们的pika恋爱了><
以后我们两个要相依为命了xDD
pika~
我的姐妹~
你要幸福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