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朋友们,我没事 =)

现在我这样,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我..
对不起。
朋友们,让你们担心了。
真的,我真的没事。=)
假期了啊,考完PMR了啊!
我要的是开心,开朗!
而不是不开心!
为了他不开心,很多人都觉得不值得!
虽然我没有觉得值得啦 =P
宝贝们,我会加油,我会努力的!
加油忘记他,努力放下他!
大不了可以再去找过另一个男生爱啊!
起码,还好过爱他....=D
不是吗?
我会努力让以前的我回来的!
还会放下他=D
再找过个男友回来 jkjk xD
朋友们,宝贝们。
不要担心我了咯 =D
我很快会变回以前开朗,开心的那个荔枝 =D
还有还有~
答应了阿祥的!
我烟酒不动了!=D
大家!
为我加油,好吗?=)
廖敏蔚,加油!
你可以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