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无奈 =')

03.07.2011

和我那亲爱的旧同事去看戏 x)
她的名字很久没出现在我部落了 =P
榜上有名了叻你 ~ xD
谁 ?
阿珊啦 =P
还有阿发 x)
原本Dear Ivy 也有去的 >_<
她临时有事 好想念她 T_T
傍晚6++就准备好了
等那猪婆好 =P
接近8点她才来载我 :D
一上车就问我吃了没有 >_<
然后就小聊天 =P
她说我静了很多 不习惯 =SS
到了Tesco
找到阿发 进场看戏 :)
看 财神客栈 ♥



不错好笑 =P
有笑点 不开心的人去看 感觉蛮不错的 :)
看完了
再去打包烧鸡翼 =P
在等的期间 就一直聊天聊天
她皮肤好了不少 x) 白白嫩嫩的 ♥
然后鸡翼好了 =P
她第一句就说
是不是很久没闻到这个味道了叻 =P
样子够力欠打 x)
接近10点多回到我家了 x)
可是 少许事情 =P
赖在她车不下车 xD
气炸她 两个一起耗 xDD
耗到不懂几点甘愿下车了 x)
然后吃鸡翼
八婆打来 我们聊天 =D ♥

4.7.2011

学校放假 :D
睡到1点45分才起身 =P

晚上练狮 可是我没去 :D
让我偷懒一天吧 (:




现在的心情 我竟然不会形容 :)
难过 ?
我不懂
我好想开心
可是开心不到 =')

说过了 我会乐观面对着一切
我会做到 也不会掉下一滴眼泪 :)
我等
等你觉得没事了
我们再联络 =)

千万别问我辛不辛苦 我怕我撑不到
在我就来撑不下去的时候 你们记得别拆穿我 也别再踩我
记得伸出你的援手 扶我一把 让我再从新站上来 :)
过后 我定会很感激你们的 :)

可能我的人 很闷
很对不起
我会改
可是你们可以教我怎样才不会让别人觉得冷和闷吗 ?

不要问我是不是不开心了
我没有 :D
真的没有 :D

我不想还没开始就先结束了所有的一切 ♥

再续 :)

记得帮我按按我的Nuffnang :)
谢谢你们的到访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