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后悔莫及 ♥

惭愧 . :)

那天 知道了是她 :)
忍着忍着
终于爆发了 在妈咪面前 说说下 哭了 =')
爸爸看着我 我也很快的把眼泪擦干了 =)
如果 当初听爸爸说 别放太多感情下去
也许 现在的我 也不会这样 .
爹地 妈咪 真的很对不起 .

真的别再我面前说起他们了.
我真的不想记起
如果以后我再提他们 你们可以骂我 ! =D
也别再向我说他和她的事 再说下去的话
这件事情永远都不会结束
我也永远都不会幸福 :)
所以 他们发展的怎样 去这去那 也别告诉我了 =)
我不想知道 也不想再懂 :D
不是吃醋 不是羡慕 而是我不想再理会
也不想看她们那种眼神 我很讨厌

这个星期也发生了不少事情
心疼爸爸妈妈 :(
今天在狮团也发生点事
崩溃大哭了 ! :(
第一个想找的是八婆 :'(

谢谢刘志光先生和星仔一直安慰我
也谢谢我其他的队员跑来问我怎么了 :)

刘志光先生也一直和我说道理
他也知道我最近压力大 谢谢他会明白我的心情 :)
真的谢谢你 祝你明天考试顺利 =)

星仔 也谢谢你 一直叫我不要哭了 还一直摸摸我的头
谢谢你 =)


最近和她感情也好了不少 x))
希望一直维持下去呗 x))
也不要再弄气我了 x(
你也知道 那天我有多气的啦 =P

现在是凌晨2.30分
我去睡觉了 .
各位 晚安 :)

离开前 也帮我按按我的Nuffnang丫 ! =D
感谢你们 :D

Chat Box Babes :

我迟点才回复你们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