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

不要在我面前发脾气
这样我只会更不爽你

最讨厌人家这个样

该做的东西 有那个时间你不去做
不该做那东西的时候 你偏偏跑去做

还要发脾气
我很想一巴给你。

我的忍耐有限度。


你懂你有多幸运吗 ?
有时候我很想赏你一句话 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有时候 真的很嫉妒你。

我在你这个年纪时 根本拥有不到你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你有多幸运 其实你自己知道吗 ?

我们同一时间受伤
但为什么 就只有你被疼爱
而我却被抛在一旁 ?


我尝试告诉自己
廖敏蔚,没关系
你要习惯。
没关系,你应该要让别人。

可是为什么我还这样 ?
我还哭了
眼泪掉了
心也疼了

我告诉自己
你得加油。
你已经长大了。



那个你
永远都不知道

我是有多么担心你。
你之所以会这样 都是我害的。
我不该教懂你 什么是爱情。

在很早很早以前,我就应该要阻止你所做的一切。


开心,再过一个时期
妈咪就会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