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林俐妘,生日快乐 ! :D


11.08 是她的生日 ♥

老婆,你又大一岁了 :D

很抱歉的 没替你庆祝生日
真的很抱歉 让你一个人了。

我知道你最近都很不开心


记得我安慰你的话 :)



还记得今年知道我们同班了我们开心的模样吗 ?

我们吵过架 也闹过不愉快
但 到现在我们都还在陪着彼此 :)
我们感情没有很深 就只是仅仅的两年 :)
但就像认识了 很久很久

谢谢你 让我认识了你 ♥
也很谢谢你 让我当你的姐妹 ♥


下次再陪你去吃臭豆腐还有肥佬蟹 ^__^ 
我们就是这样 只会吃吃吃 ♥


我们的合照都很少













就只是仅仅找到四张合照 :)

10年的我们 还有 11年的我们 ;)


 宝贝,生日快乐 ! :D 

 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
 除了爱他 也要爱我 :P
 我爱你 :D ♥ 




 Skip..... 





那个某人 告诉你
我没再惹你了 最好不要再惹我 
打听我的消息 ?
还要再和别人说我们之前的东西 ?
我呸 ! 再告诉你多一次
从很久开始
我就开始不爽你了。
再去和我朋友说多点以前的东西啊 !
事情过了多久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朋友
河水不犯井水
我也没再提起你 干嘛你还要提回 ?
那么放不下干嘛 ?


我知道你的性格
但我很愿意和你做回朋友
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
这个道理不知道你懂吗 ? :)





 To Be Continue.........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