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做工回来了♥

我回来了~
很累哦~
连续做两天~
星期六做晚上~
今天做早上~
累累累~
今天早上还要早早爬起来做工~
omg~~!!!!
真的是累累累~xD
不过做到很爽~
不错做的~
丽燕没有做了~><
少了一个人帮手~
昨天更死~
原来拜六晚上那么多人的~==
忙到我要死~><
昨天只是我一个女生做==
另外6个男生==
加起来
7个人罢了~==
最衰我堂哥他们没有来做~
不然我不用跑来跑去==
今天的~
还好啦~
因为我堂哥他们都来了嘛~
我还可以跑去蛋糕房玩下叻~
还学会了排蛋糕~
包蛋糕~
他们教的~xD
又认识了几个朋友~
阿珊~[TB]靓仔啦她~
阿发~
还有~
和我名字差不多一样的~
明为~
我不会写他的名~xD
阿珊对我很好~xD
塞了一大堆东西给我吃~
阿发教我包蛋糕~
排蛋糕~
我打算了~
大放假~
在那边做~xD
不懂他们要不要我罢了==
现在在考虑~
要不要每个星期六都做~
考虑中~..........................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