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最近最近~

呵呵~
我来了我来了~xD
来篇长长的心情啦~
最近觉得自己用钱好像用水将~
OMG~!!!
买了很多很多东西涅~
最近狂买衣服裤子~
都是在网上定订购~
和衰佬订了两件~
然后又买了一件裤子~
现在我要买情侣装~~~~~><
和我衰佬穿~~~~xD
我要钱我要钱~~~
最近又想要买lens~
哎哟~
真得多东西要买~~~><
银河买东西买了80++~==
更死~
又是买衣服的~><
又想买beg~
又想买钱包~
真的是~
我顶不顺自己咯~~><
都不懂要怎样好~~
现在我要减肥~
减肥减肥减肥~
我觉得自己也要增高咯~==
哈哈~
文艺日~
文艺日~
等待它来临~~xD
和我妹妹堂弟去看~
呵呵~
不懂要写什么了~><
怎样好?
对了~
BBM我没有做了咯~
辞职了咯~
做回普通学生了~^^
应该会好点吧~
几年没有穿蓝裙了~
呵呵~
现在看回应该不习惯了吧~><
慢慢来~
我真得不懂要写什么了~
不写了咯~
下次再写~
bb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