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25.07.10♥

做工完了~
公司的人带我去midvally~
因为公司那边有个展销会~
我们去看~xD
第一次去~
哇老~
超级的大~~~~xD(顿时觉得~自己真得很想三番==)
哈哈~
严重给他们炸到下~
原来那个展销会是关于婚纱的~
我们101间蛋糕店~
哇哈哈~
我们去看了一下~
就去走走咯~
阿发去看球衣~
其他几个也陪他们去看~
我看到有宠物店~
就和阿珊讲~
阿珊就说陪我去看~xD
那边的宠物店也是很大~
有只狗很可爱~
爱上它~xD
可是~
他的价钱==RM2000++
哈哈~
阿珊好像导游~
带我这里走~那里走~
哈哈~
然后和阿珊去meet回他们~
途中~
遇见阿珊的某个人~==
就和她开始谈起心事了~
他的心想什么给我看穿了~xD
全部商量要去那里吃~
最后决定~
回甲洞吃~
我们就回DPC先咯~
然后我不太想吃~
因为不饿~
刚好阿珊要回了~
也只有她知道我家在那里~
然后她带我去打包烧鸡翼~xD
然后就载我回家了~
今天去到很开心的~
呵呵~
蛮不错下的~
我和他们~
玩得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