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谕衰佬,珊妹妹,my dear谢谢你们♥

谕,珊,my dear..
谢谢你们...
心里的东西...
说完出来了...
谢谢你们....
不是你们的话...
我到现在还在把所有不开心的东西收在心上...
谕...
我不想放弃的....
因为你...
我不放弃了~=]
真的谢谢你~
我好爱你哦~
如果不是你...
我应该早就放弃了....
珊妹妹...
谢谢你...
谢谢你逼我说完所有的事情...
姐姐有你这个妹妹...
姐姐好幸福哦~
呵呵~
我很想现在抱着你这个妹妹...
妹...
谢谢你...
my dear...
谢谢你~
不是你发现了我的不开心...
可能我都还在忍...
my dear..
谢谢你听我说心事...
谢谢你安慰我....

谢谢你们三个
我爱你们~
muack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