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回来更新了♥

我想写31号的涅~
就写两天咯~呵呵~
31.07.10
和我的衰佬出街去~xD
我们去拍拖~
买了一模一样的衣服~
一个情侣吊饰~
哈哈~
希望我们永远都那么的恩爱~xD
谕衰佬~
我爱你~
muackx~
我们去唱k~
谕说我唱歌很厉害了~xD
可是我觉得我差了~
哈哈~
我们忘记合照啦~~~~><
忘记了忘记了~~><
下次重拍~xD
然后走到一半~
云打来~
说要去拿狗~
然后就来载我去阿坪家拿狗了~
超可爱啦它们~
后面的我不想写了~
对不起~
跳去另一天啦~=]
01.08.10
照旧~
早上起身做工~
哈哈~
还是一样咯~
做到6点~
可是~
我7点多才回到家~
为什么涅?
因为不是我妈妈载我回~
是阿珊载我回~
因为他要看狗狗~
就等他弄好他的蛋糕咯~
我只好在那边坐着发呆~==
哈哈~
坐到7点多~
他说可以了~
我们就回家了~xD
他也说糖糖很可爱~xD
可是~
这个星期要和他说坏消息了~><
因为我狗送回去了~TT
他不懂会怎样~><
完毕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