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后悔了吗?

不知道自己想怎样的..
到最后..
是我不舍得吗?
你的陪伴真得让我习惯了..
今天第一天..
我想起我们之前的很多东西..
好难过..
可是我不能表现出来..
其实..
我很想证明给他们看..
你不是他们说得那样的..
想证明给他们看..
现在的你..
已经不同了..
已经不是之前那个你了..
姐妹们..
为什么我都很少说他..
你们懂吗?
每次..
我都在乱想的时候..
我都不敢对你们说..
我怕..
我怕你们会说他..
所以我选择不说..
从来..
我很少在你们面前提起他..
只是最近..
我忍不到了..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放弃了...
我证明不到..
给自己的下的承偌实现..
我想让你答应过得我实现..
可是到最后..
还是放弃了..
是我放弃..
是我..
为什么是我放弃我还要难过?
很想打过去想你解释...
你恨了...
我还是单身...
可是太迟了...
好痛苦..
我解释..
可是你不听..
心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