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做工回来了♥

我回来了~xD
今天的心情~
好多了~=]
今天是我家黄先生的生日~
忍不住啦~
要和他说第三次的生日快乐~><
希望他接受~xD
黄先生~
生日快乐吖~=D
来来来~
来回正题啦~
说昨天啦~
昨天晚上~
朋友他们全部来捧场叻~
有~阿lim,祥祥,国良,启业,阿汉,小狼,一个不懂是谁==还有我哥哥大波~
连我妈妈阿姨也来~
我做工的时候~
还看到vivi~
呵呵~
真得很靓女啦她~
赞吖~~~!!!!
忙到我要死~~~><
然后我竟然留到1am==
哈哈~
我妈妈在那边等我放工~xD
然后就去meet爸爸
爸爸在唱k那边~
很久没去那边了~xD
在那边呆到接近2点~
就回家了~
回到家倒下去睡觉了==
到了今天~
7点起身了~
7点++到了做工那边~
就开始弄东西了~
中间发生了某某事~
这两天不懂做么~
看到很多认识的人来我店吃东西~
平时都没有的叻~
我看到那个应该是xiiao wei 吧~
如果我没有认错的话~
xiiao wei今天那个是你吗?xD
然后还看到了伟康~==
还看到了很久没见的jasmine hui~
还看到我爸爸朋友~
总共2个==
然后就放工了==
到现在~
我坐着玩电脑~xD

不懂为什么==
开心的心情变得不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