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我又滚回来了♥

滚回来了滚回来了xD
很久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来了来了~
我来了~xD
荔枝来了~~xD
不好意思啦各位~
不是我不要更新~
最近很多事发生~><
主要是~
我生病了~!!
竟然低血压==
糟糕的我~
心里在想~
是不是没有了你的照顾~
所以才将?==
开玩笑的啦~
哈哈~xD
谕衰佬~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不要担心啊~^^
我爱你~muackx~

呵呵~
其实好不开心哦~
我后悔了吗?
真的后悔了吗?
为什么...
筱佟..
你教我咯..
我该怎样做?
阿珊..
我要开口和他说吗?
好痛苦..
现在的我..
真得很痛苦..
接下来的路..
我不知该往哪儿走..
没有了你的带领..
没有了你的照顾..
没有了你的日子..
我都好辛苦..
说开心?
还好啦..
说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现在的自己到底是在做什么..
以前的我..
好像回来了..
我不想要以前那个我..
努力让以前那个我..
永远消失~!!!!!
+u
廖敏蔚~
好想要一段..
永久的感情..
不会分开的感情..
可是我想要的对象..
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