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开学 ♥

各位,我回来了 =)
有在想我吗?
呵呵 ..
对不起啊,各位。
那么迟才回来。
因为时间问题,我很少上线了 =(

开学了,第一天就迟到 =X
没的第一时间和我的宝贝们见面 >.<
站到一半,红小姐来找我 ><
赶快去厕所解决!
解决完了,回去,还以为过关,还是被抓头发!
可是我家的皮卡,秋娟,淑欣,晓彤全部中 xD
全部都中头发颜色,我不是 =P
只是头发长,衣服没扣 =P
其实是钮扣烂掉罢了嘛 =X
轻轻松松过关 xD
然后去听进什么班。
找到我的宝贝了!
一起聊天,一边听名字。
听听听,聊聊聊...
听到了!
皮卡的名先,第二到我!
yes !
我们又同班了!
第三云的命来了!
三个拍手掌 xD
我们三个同班了!!
哈哈!xDD
不知道还可以写什么了 =P

很累,要补习,要练狮。
呼!
狮团要比赛了,如果我再不努力..
那么我们那队一定死定了!
23号!23号!
紧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