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终于~都分手了~

哈哈~

11月14号~

也就是阿靿生日~

终于~

我和子良结束了~

我和子良说~

BYE BYE了~

是我说的分的~

所以我不用伤心~

反而是高兴~

不用为了子良...

担心那么多~

这种坏人~

不必为他流眼泪!

哈哈~

2 条评论:

  1. 做么你会说你和靿提出分手的?靿好像有存那几封sms,说你不要分的...假如你拿靿来当任何借口,靿会怪你...还有你的荔枝名是谁弄出来的,你就这样拿他当借口?

    回复删除
  2. 就是说什么意思?我没有拿他来当任何借口....我的荔枝名?你问阿靿啦...他懂我的荔枝名怎样弄出来的...我不是和阿靿说分手...这个blog的意思是....那天...阿靿生日...我和我男朋友分了....我之前会和他提分手...是因为他一个月没有听我电话了...我不知道他会留着那封sms的...对不起...是他自己说...他不喜欢我了的...你是谁?涌权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