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生气!

今天....原本....

去到西餐店....看到俐云和A仔~

哈哈~俐云在哄着他~明天去他的生日~

haiz~可是~那个死A仔~
一直讲要做工~

我就帮忙俐云tang A仔咯~

tang tang下...就去到cc了~
我和俐云就一直tang咯~

哈哈~一下~看到那个小孩子~
会骂XX的~(厉害~
我和俐云就去弄他咯~
哈哈~讲带他去买糖果~
一下子~
他骂我和俐云XX~
哇佬~
几可怜哦~
哈哈~

然后~那个死阿贤~
和他一起骂我XX~
我就mie阿贤咯~
那个小孩子...
他跑来拔我头发~
可怜~
拔到我的头发~
痛到~~~~

然后我会和俐云他们回学校了~

会到501台...
看到连月~
他等我一起进校~ok咯~
然后他突然间哭了~
我看不到~可是我知道~

然后我问他做么~
他就说没事~

过后...我们就进校了~
进到校,我就再问连月咯~
走到快到要死~
一直叫他~应都不应一下!
dulan!
生气起来....
大大声叫他!
他才停下来...
我问他,你做么?
没有啊~做么~
dulan起来...
就骂她...没有事你会哭?
他就不应我...ok~nvm~
我就再问他...
你做么?
他又说没有阿~
我就不爽~直接走!

走到回班...
放书包的时候...
大大力放....
全部人看到,吓到一下~

他们叫我...我没有应~在学校走了一圈~
买了水喝~
就回班了...
他们全部就走过来看我做么咯~
我就和她们说~
他们就叫我不要气了~

看到连月...我就走过去问多他一次...
他就死讲没有事~
我就dulan起来说~
一!你就说什么事!
二!就不要当我是你姐妹!
就走了~

当场的人来不及反应~

回到班~
和美琪他们谈天~
谈谈下~
忘记了~
可是~还是有气连月~

哈哈~在班~很好玩~ 和丽珍他们~玩到颠~
期待明天~ 俐云生日了~哈哈~
生日快乐~MUackx~^^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