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新年快乐 =)

终于舍得回来更新了 =)

突然,发现...
我身边的朋友们..
都开始恋爱了 =D
虽然很羡慕..
可是我不想拥有 =)
爱情,真的很累..
我觉得我还不懂得怎样去做一位好女友。
如何关心我的男朋友,照顾他,体谅他,爱护他,陪着他..
以上的东西,我觉得我给不到我的男朋友 =)
和我一起,他只会痛苦,不会幸福
所以,我选择单身 =D
我宁愿看着姐妹幸福,自己在那儿羡慕。
也不愿再伤害一个爱我的男生。
爱情篇,完 =)

事业篇
我辞职了 =)
真的抽不到空来做工.
没钱用了,可能等迟点把所有东西安排好再去找多另一份工作吧 =)
DPC的同事,我有空会回来看看你们的 =D
我想念你们 ♥

友情篇
最近,姐妹们都相处得很好 =)
没吵架,没不爽 =)
姐妹们,我们要一直保持这样下去 =D
越来越好也不错 xD

注意:可能新年都不得空了,进了狮团啦 =D
所以我要出狮 =)
没钱用了啊,靠出狮来赚钱 =P
要找我的,可以在fb留言,也可以信息我,可是我在晚上才可以回你信息。 =D


最后,祝大家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兔年行大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