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我的华语及格~

哈哈~
今天派华语~
哇佬~高兴到~
在班跳起来~
我的作文~
yeah~

拿到~36分~
及格了叻~
不过选择题的...
才24罢了...
失望~
如果~再对6题~
作文再拿4分~
就70分了叻~

不过也很高兴了啦~
今天我的宝贝弟弟和妹妹~
来我班陪我~
哈哈~更加开心~
哈哈~muackx~

4 条评论:

  1. 如其他科目也有这样的成绩,我会更开心;请你吃大餐,放你多两天特假,让你大玩特玩。努力,加油啊,大姐! \(^o^)/

    回复删除
  2. 还好啦~嘻嘻~还能更高分的~没有读到书~

    回复删除
  3. 哈哈~妈咪~我知道只能华语能罢了~其他的~追不上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