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所有的心声

心里还是会有种很不安的感觉。
爱情?
现在的我,过的很幸福。
他很疼我,我也很疼他。
可是,这种生活,可以过得多久?
我不想再和他分开了。
我真的很怕,怕他开始做工了,会把我给忽略掉。
我怕他没时间陪我。
我怕我们会没机会再像那两天那样,到处走走。
我没和他说,不想要他担心。
也不想他不开心。
现在,我不知道该找谁诉苦。
就只能靠写部落格。

姐妹?
可能最近我就一直出狮吧。
姐妹们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懂。
她们不开心,我不知道。
我就只懂,她们不开心。
我连了解的时间也没有!
我是不是很失败啊?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的leh?

新年?
我就一直拼命的出狮。
这边出了一场,那边又赶去另一场了。
我们这个狮团的队员,应该算是很合心吧 =)
我不知道其他狮团是怎样出狮,可是我真的觉得我这个狮团的队员们,都很合心。
队员们,我们再加油吧! =D


我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在怕些什么。
可能,我真的不想有人不开心吧。
尤其是我的姐妹。

梁皮卡
林小yin
黄Stephy
杨衰佬
江Jaycie
我爱你们。


不开心
我不要你了
现在我要的是
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