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幸福 !

情人节?
我和他没在一起 =)
他做工,我读书。
我们补在15号 =)
没关系啊,只要有他。
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这是我的他说的哦 =D
15号,和他兄弟们去他家开赌 =)
我跑去睡觉 =P
调皮吧?
我觉得我的他很可怜 =P
有我这个野蛮女友!

我的你,
你现在幸福吗?
我很想告诉你。
我们真的过的很幸福!
虽然,以前你让我心痛过。
也让我对你产生了恨。
可是,以前的事...
我忘了 =D
我只记得我有一个对我很好的男人!
以前的事,
你别再和我说对不起了。
我真的不在意了。
现在我在意的是,你。
在意的是,
我是否给到你爱的感觉。
我不想要再想之前那个样子了。
我是真的很怕会在发生那件事情。
所以现在我一直叮咛自己,我要好好地对你。
在看着的你们,是不是很奇怪?
为什么不是他对我好,而是我对他好?
因为之前就是因为我不够关心他,爱他。
他慢慢的跑出去我心里了。
所以这次,我要让他永远在我的心里坐牢!xD
永远都不舍得跑出来 xP
再一次和你说
我爱你。
郑永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