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真没用 :)

发觉现在的自己真没用
那一点事 都做不好
什么事情 无论哪方面 我都做得失败

姐妹的位置
爱情的位置
家里的位置
朋友的位置
狮团的位置

事业 ??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别说我很多朋友
我只觉得 我很累


姐妹 ????
只能说上 我什么也不知道
曾几何时 我讨厌别人问我 我姐妹的东西 ???
曾几何时 我竟然不会回答别人 我姐妹的事情 ???
我连我姐妹的事情 我也不懂不知道 忽略了她们所有的所有 我却不知道
意味着 要她们的关心 她们的在乎
而我却往往 忘记了 其实他们正在需要 安慰 关心
我真的很贪心 很笨蛋 知道了

明明知道了 我们之间的问题应该是时候 该解决了
可是自己却在逃避
再主动多一次 难道不能 ??
我为什么越来越没用啊 ???

爱情
就来3个月的爱情
为什么现在我 那么想放弃
我知道 其实我不够爱他
每次 遇到问题了
就是想到分开
不开心 其实他不知道 我没告诉他 也没表露出来
完全没有一个人知道 我正在不开心


我多想要有一个 机器人
起码 每当我一不开心的时候 就可以和他说 他也不会告诉别人


可能 有些人 会觉得我做作
我不知道我的不开心可以往那里扔
就只能在这儿 我的部落


做人 真得好累 好烦
我知道 人生就是这样
每天 都在发生不同的事
我们必须每天都在走
可是现在 我走到累了 不想起来了
我的脚 很酸很酸
17岁 我知道我经历的东西 不算少也不算多
可是我真的 不知道我可以如何走

别看我每天都在笑
其实 我很不开心

郑永祥 看到了这篇
请你不要自责
完全没有因为你而不开心的
是我自己的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