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我们没事了 :)

我会一直陪你走到最后 ♥

08.04.2011
可能是红小姐的问题吧。
晚上,我向你提出分开
自己也把枕头给弄湿了
谢谢你 一直很努力的挽回 ♥
我叫你去睡觉 别回信了
你打过来了 我却很镇定地回答你所问的问题
你叫我别哭了 我和你说 我没哭
你却说 你有没有哭我懂得。
我又哭了 我向你说 给我们彼此冷静几天吧。
你答应了
第一次 我们没说晚安 就挂电话了。
我不知道哭了多久 哭到累了 睡着了

09.04.2011
你没找过我 :)
和 Babes Pika Stephy 去 Kepong Baru 的IR Night =)
第一次 在没有妈妈在的情况下 自己化妆 :) ♥
化到很丑 很不像样 :D
去到那儿 看到算蛮多的朋友吧 :)
KB的很High =D
可是我和Pika High不起 x(
可能不是自己学校原因吧
那天 Babes Pika Stephy 还有 Yvonne 都很美 =D
和 Pika狂拍照
那个Stephy 在那儿狂讲电话 =P
到了11点了 我妈妈来载了 :)
载完我的她们回家后 妹妹吵吃东西
去了Sri Damansara的麦叔叔 :)
下到车 很多人看着我 =.=
是奇怪为什么穿将隆重来吃麦叔叔吗 ? =.=
超Paiseh的说
刚好看到阿姨 :)
妹妹顾小孩
妈妈和阿姨聊天
我 ??
坐着和他信息我们打算分开的事
到了大概1点45分吧
爸爸打来催了 =P
妈妈不知道那么晚了 哈哈
回到家 上传IR Night的照片 =)
玩电脑 到了凌晨3点++
才甘愿去卸妆 =P
然后躺下床 抓着电话 等你回信 ♥
不知不觉 睡着了
7点多一下醒来 看见你4点++回信了
回了你 睡回下去 :)

10.04.2011
9点++起身
为什么 ??
要去见工 :)
去Hartamas见 见成功了 =D
到最后 妈妈知道和堂姐的工作时间不符合 反对了
因为交通问题 :) 现在还能不能去做 也还不懂
去见完了 回到家 觉得头晕 换衣服躺回下去睡觉 ♥
睡到1点++
妈妈说去鞋展 :)
去了PWTC  :)
这样去了 =)
我们没事了 ♥
鞋子很美 可是看了价钱 完全没兴趣了 :)
看到接近6点 就直去爸爸朋友女儿的满月酒了
很多美女 :)
9点离开 去了Menjalara的Tesco
买了两件高腰裤 =)
去了恭和堂和哥哥一人吃了一个小的龟苓膏
再打包了两个回家
我爱上了 恭和堂的龟苓膏 ♥
超好吃的说 ♥
然后就回家了 =D
接下来的不说 都是在等郑永祥先生回家 ♥

11.04.2011
又是没去上学的一天 :D
睡到12点++甘愿起身了 =P
冲了凉自恋起来
今天的样子 ♥
够力不能看 囧
然后照常的 去婆婆家
晚上练狮 =D

完毕 :)
丰富的几天 ♥

再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