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失败 =)

突然发现 其实我也蛮失败的嘛 =D
我的缺点 好多哦。
自私 不成熟 做事不想后果 不会讨好人家
不会安慰别人 每次总是做些让人反感的东西 幼稚
做你家的女人我也做不好 =)
不是失败 那是什么 ??
除了失败 我找不到别的形容词来形容我自己 =)
明明已经可以靠自己的能力来赚钱了 可是却还是向爸妈拿钱
我好羡慕我身边每个姐妹 在买东西的时候 他们总是可以拿到钱出来
可是我呢 ??? 只能眼睁睁看着姐妹买 自己却站在那儿
就连那天 JinYie来学校找我吃东西 我也没钱 要我哥哥帮我出
我真的很失败耶 =D
钱方面 我真的很不想靠别人 我想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给自己用
可是 几时才能实现 ???
堂姐那儿的美容院 我应该去做嘛 ??
如果去做了 我就陪不到我的他了。
怎么办 ???
我已经17岁了耶 !! 为什么连这些事情也要这样 ??
不开心 我不说 是因为不想要你们担心
不开心 我不说 是因为这些关不到你们的事
你们没有那个义务 陪我不开心
我又失败又没用 这我知道 =)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怎样走接下来的路
我知道 我还有郑永祥在 可是 我就是不想要麻烦到他
他做工已经很辛苦很累了 难道 这些东西还要他为我操心 ??
觉得此刻的自己 很狼狈
昨天 Sister生日刚开始 算很开心的吧 ??
到一段时间 我觉得我融合不进他们的圈子
所以我跑出来啦 =) 是因为喝了点酒的问题吗 ??
我自己也不知道 =D
算了吧,我不写了。 =)


再续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