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im back♥

我回来了~~
哈哈~
超级多天没有写了~
很多人投诉我~
做么将多天没有写了~
有人还以为我不写了~
不可能啦~
好不好~~
我超爱我的blog的叻~~~~
爱到它~要死~
只是比较少动罢了嘛~xDD
现在我来动它了啦~~
blog blog~
i love u~~
muackxxx~~
哈哈~
感觉上~
我傻了~~
最近超多事情发生的~~
没有试过哭一个钟~这个星期也试过了~
还是和dear讲电话的时候哭得~~
dear哄了我一个钟~~
哈哈~
dear~~谢谢你~~
i love u~~~~
muackxxx~~
xDD
还有超多超多的~~~~~
不过我不想写上来~不好意思哦~~~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