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乱,到底怎么了 ??

我知道我们都放不下
是时候应该面对了吧 ??
我不想看见你那么辛苦
也不想看到你忍得那么累
我会心疼
可不可以别因为那件事情搞得我们两个这样吗 ??
几年的感情 就因为那件事 而淡了 ??
我才不要 !!
我心里有多乱 我自己也不知道
别怪我 这篇 我只想给我自己明白
别怪我乱写 我只想让自己发泄下
好想放弃现在所有的一切
全部都叫我别想太多
可是 我做不到
我不能 不顾她
她在我心里有多重要 有谁知道 ?
我不能没有她
如果不是她 我很早就已经跌在谷底了
如果不是她 那时候的我根本没人理
要我怎样不顾她 ??
我已经把她忽略的很够力了
我不想让她再觉得到 她是1个人的
我做不到。
不管什么事情 我都想陪她。





再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