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不要弄到我和你没有朋友做~!!

某人~
不要惹到我~!!
k?
我已经很很很dulan你了~~!!!
不要弄到我们连朋友都没有的做~!!
可以吗??
可以改下吗你?
你弄到我很想一巴两巴打下去了咯~~!!
如果我真的打下去~
就证明我真的很betahan你了~~
谁我都不给面子了~
可以不要做到将吗?
我很不爽的咯~~!!
要抢完他们你才甘愿?
要不要连我的dear你也抢去?
要吗?!!
需要做到将吗你?
你要是吗?
给完你好不好?
全部东西给完你好不好?
要和我们比?
你比不起~!!
不要弄到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请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