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24/04/2011 和我的她 =D ♥


那天
和我的她 出街去 =D


早上11++ 起身准备
然后 用了接近30分钟时间烦要穿什么衣服 
  终于选到了
呼!
很久没那么伤脑筋了
我的她12++来载我 =)
接近1点30分才到Jusco
 因为她爸爸听错把Jusco听到Tesco xD
到了Jusco才看到1点半了
直奔去戏院
原先买了 鬼也笑 =D
可是 我们做了很笨的事 TT
  看完
去OldTown 解决早餐 =D
吃完接近3点了 =)
原本打算去Brem Mall 唱K
天不作美 它下雨 x(
在我们最需要人家帮助的时候
他出现了 =D
谁 ??
刘志光啦 xD
他打给她 =)
然后他来Jusco载我们
直去Brem Mall 唱3个钟 =D
  刘志光到一半有事走了 =)
剩我们两个 =)
3个钟过完
我们去走走
等我的他 郑永祥 ♥
来载我归家 =)
晚上9++到家 不舒服 x(
边和他聊电话 让他听见了我的呼吸困难
我知道你担心了 对不起
不舒服 吃Panadol
我知道我都很不乖 这两个星期吃了不少Panadol
原谅我 如果不吃
我真的会很辛苦





郑永祥,80天快乐 =) ♥
我爱你 =D
我们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D




Babes Yie
去中国玩得开心点
我会想你的 =D





我知道我们都变了不少
有多不同 ??
很大不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