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先生,知足点

最近的生活 都还好 =D


去台湾比赛的队员,加油咯 =D
我们在马来西亚 等你们,别太紧张
尽了力 就好 ;D

我很讨厌 一个人
先生,想请问下你 你几岁了 ?
你好像19岁了,对吧 ??
拜托你 别那么自以为我们没了你不能,好不好 ??
你未免 太自恋了吧 ? :)
没了你,我们活得更加好 ! :D
离开 ??
好啊 我们不怕 =D
一个离开 需要传到给所有人知道吗 ?
问心那句 他们何时对你不好 ?
问心那句 你付出过什么 ??
你认为你自己很好吗 ?
对不起,你错了 :)
你觉得你已经尽完你的本分了吗 ?
拜托 我们根本一点也没发觉到 :)
人 不是学越多东西越好的吗 ?
你 ?? 就只学那一种 就停下脚步 那你永远都不会成功 =)
别人超越了你 你千万别说别人忽略你 !
是你自己放弃你自己 =)
浪费时间 ?
那你每天来到 就坐着那儿 什么也不做不学
你那种不是更浪费时间 ? :)
毛毛雨淋到会生病 ?
听说你好像是整19岁的人了hor ?
还是个男生耶 ! 身型还大我两倍
我是女生,淋着雨 (毛毛雨罢了) 我也不会生病 也不敢说我会生病 你会 ?
我那么小只 我也不会说那么白痴那么无知的话 为何你会 ?
做了19岁的人 你还不明白做人的道理 ?
这位先生,麻烦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




各位,帮我按按我的Naffnang广告 好不 ? :D
万分感谢你哟 ! ;DD

2 条评论:

  1. 荔枝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
    得罪人多咯 。
    还在学校乱吊人 。
    丟脸 !

    看自己才讲别人拉

    回复删除
  2. 这位8,请问我认识你的嘛 ?
    如果不认识,那拜托你认识我了后,才看看我有没有在学校乱吊人咯 ?:)
    谢谢你的评论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