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放假 ` =D

我又回来了呗 x))


又放假了 =DD
我又可以睡到晚晚了 =DD
对放假又爱又恨 囧 !

一来 可以睡到下午2 3 点
二来 没东西可以做 x((

超不自在
习惯了放假 又要开学 有无精打采 >_<
TMD 为什么不要一次过放长假 xD
我知道 我在发白日梦 x))
是时候醒了 xPP



好久没出去疯狂玩了 =XX
没钱的原因 TT


超短的一篇 x((

因为







我要准备去练狮了啦 囧 !!

下次再续 =DD




* 有没有发现我部落颜色有点不同了 ?
奇怪对不 ?
因为我 不小心按错东西
把部落背景弄掉了 =X
怎样弄都弄不回 =.=
超笨蛋的 x(


记得记得
行行好心 帮我按按我的Naffnang 再走 好不 ?? =DD
谢谢你们丫 !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