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金河篇 x))

2011.05.31

那天去剪了我那头长发 =))




在路上 看见我的宝贝、朋友们 千万别吓着了哟 ;)






2011.06.01

那天
和两个38婆去了金河 x)
秋娟和她表姐 美欣 x))
我们约了早上10点半在火车站等 =D
可是我迟到了接近半个钟 对不起哦 ;))
下次我会再准时点的 >_<


在等火车的期间
那个美欣 够力38 大庭广众 开着喇叭 开炸歌 =.=
全部人看着我们3个
那个美欣还在那儿 若无其事
够力Paiseh =SS
我们11点半成功搭到火车 =P
接近12点半 这样
我们到达 Time Square
其实 明明是我大过秋娟
可是为什么 她总是在保护着我啊 ?

到了 Time Square
走了几圈秋娟不太会Time Square
所以就去金河咯 ;D
然后我们绕去Roller场看看 x))

*本小姐没去过 x) 我知道太38了 x))


然后中途 发生一些事 可是很快没事了 ;DD
1点我们去6楼血拼
一路来 我都看着那两位疯狂购物
而我站在一旁 就只有 看 囧 !
我比较乖 对不 ? =P
其实 是我带不够钱啦 xP
所以才没买 x) 买了一件 T-衬而已 x)


买完了 我们以为很晚了
怎知 才1点半 =.=
他们太疯狂了 x))
购物完了
去买冰糖葫芦吃 x))
我和秋娟吃葡萄的 美欣吃草莓的
不错好吃 !
然后 去吃午餐
她们知道我第一次去
想去趣味主题餐厅
所以就陪我去那儿吃啦 x)





我们的小秋娟 x)


38美欣 x))


这是我啦 =P



这是我的早餐+午餐 x))

吃完了接近2点半了 x)
答应秋娟 买完东西 让她进Roller场玩的
就陪她进咯 ;))
不过说好了 5点就要出来了
在里面 我就一直跌到跌倒 TT
好痛 !! =((

5点出来了 我们再去走多下
就去搭火车回家了 x)
接近 7点+
妈咪到火车站载我回啦 =D

回到家 脚痛的很 !
被郑永祥 一直念一直念 TT



Roller的伤痕 x((







宝贝、朋友们
在你看完后 要按右上角X之前
可以帮我按了 Naffnang 才走吗 ?
谢谢你们哟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