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结束了 ♥

我又回来了 :)

写这篇是没了他 :)
离开了 结束了 分开了 =)

分开了那几天
第一天 我是笑得 :)
第二天 我也是笑得 可是 开始笑得辛苦 =)
第三天 我依然在笑着 直到 晚上半夜 哭了起来 我拜托他朋友帮我做点事情 =)
第四第五天 都还是一样

到最后 我知道了 其实他有没有我 也还是一样 .
也让我知道了 我最不想知道的事
崩溃了 ?
应该算是吧 :) 第一次 自己明明在哭着 可是还是得停着帮妹妹处理她的感情事
在房间 哭了起来 可是 接了电话 还得擦干眼泪 出去交待东西
再进回房间痛哭起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
说分开的是自己 难过得也是自己
现在 他总算幸福了 我到底在难过些什么 ?

也很感谢我的妈妈 :)
她知道我的心情 那天妹妹的事情
爸爸就一直说妹妹的事情
可是 我的妈妈却向爸爸说了一句话
你不要看阿蔚每天都在嘻嘻哈哈的 其实现在她的心在流泪
说了这句 妈妈看一看了我
我也向妈妈笑了笑 否认了
其实 妈妈说对了 =)
不想他们再增加烦恼 所以我否认了 =)
这几天 妈妈也有一直问我怎样了 我和她说 我没事 :)




现在的我
因为她 我痊愈了 !  =)
因为她 我不再想他了
因为她 我觉得真的很不值得
因为她 我不哭了
因为她 我的生活正常回了
因为她 也让我不得空去想不开心的事情了 =)

谢谢你这几天一直陪着我 颜八婆 ! =)
也很对不起,这几天都一直对你发脾气 =P

所有那几天担心我的朋友,对不起 =(
再次让你们担心了。

现在我没事了 ! =)

我还有家人 还有朋友 还有那班姐妹 和她 ! =)


如果 有一个人 可以带我到处玩到处吃
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买我想买的东西
完全不用我出一分钱 那该多好啊 ?
不过我知道 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
让我幻想一秒钟也好 =))

从现在开始 我会学习独立 ! =D


帮我按按我的Nuffnang好不 ?
你们最好人了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