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是一个人吗 ?

又难过了。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我很讨厌那种感觉。
我们不是朋友而已,我们是姐妹。
但 见到面的时候 却只是像朋友似的
就只打招呼,然后很尴尬的不说话。
我下车 就为了想见你们。
结果呢 ?
我好像白痴 :')
如果 在看着的你看见了 
你可以在我的Chat Box留下
Hi 我看见你了。
谢谢 :)


我讨厌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

我是一个人的吗 ?
我是比较适合一个人吗 ?
我明明什么都有,但我好像是什么也没有的人。

怎么不快乐了。

我没有压力,但是每当妈妈问起我什么事情的时候
我总是想哭。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明明没有事情阻碍着我,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压力很大
大得我想哭。



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到底有多在乎妳。
你写的一字一句 我都看得很清楚。
即使 我不明白。
我也会去查字典
让自己更加的了解妳。
但 我好像都做得不够完美。


我竟然想一个人去云顶徘徊几天。
我是疯了吗 ?


再怎样笑口常开的人 也会有难过的一天。

我尝试了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心里面
但 原来难过的还是我自己。

我有在谁的身上 得到了我想要的安慰 ?
并没有。

我很久没出去了。
我不想出去。
不想看见谁谁谁。
我觉得好像根本没有人懂我。

我把友情看得太重,是因为我知道
她们会永远都在陪着我。
但我发觉 好像真的是只有我一个把整个友情看得太重。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讨人厌。
不管怎么样说 我就是很讨人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