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我真的变一个人了吗

昨天我们的打赌 你输了
你还没还给我 我的胜利品。
我要的胜利品是 你永永远远待在我身边不要离开。
你可以还给我吗 ?

为什么这次我不挽回
是谁不珍惜了
是谁不在乎了

明明昨天还好好的。
你不是要我不要那么容易说分开吗?
怎么你自己却说了分开

是谁不懂谁了。
你才待在我身边3个月2天
我还不够 我还想待在你身边
不止3个月 我要 6个月 9个月 12个月 等等等等...
就好就是你不要走。

为什么去年的12月和今年的12月都这样。
好好的陪我过生日
好好的让我想要的人陪我都不能吗

我很难过
这四个字很容易写
但 你们体会到我的难过吗
我现在有多难过 有谁懂

我需要张盈珊的拥抱。
就一个拥抱而已。

怎么这次分开 你那么容易说出口
我就只是不想吵架啊

我很坚强,但我也可以很脆弱。
我不爱依赖,因为我怕那人离开我了 我会不习惯。

结果呢 ....
你让我依赖你了 你让我放下了坚强
现在却离开我了。

我还能怎么样继续坚强 我可以找谁来依赖

我没哭 但不代表我不想哭。
我多希望妳们静静的来到我家。
让我好好的靠着妳们 抱着妳们好好的哭。

我把眼泪全都吞进肚子去了。



天下起雨了,它在替我哭吗?


12月1号 是个美好的节日
但这一天 我却单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